繁體 | 简体 | English    
 

收听商业电台《有谁共鸣》 支持本会服务 21.8.2015

本会副赞助人、执行委员会委员兼筹款委员会主席李鋈麟博士太平绅士日前代表香港善导会到商业电台,为节目《有谁共鸣》Share My Song进行录音,分享其自身经历及歌曲外,亦简介了本会以及即将举行的大型慈善活动「苏Walk」。

节目将于2015年8月24日以下时段播出,邀请大家按时收听及呼吁亲友支持。透过分享,我们希望引起公众对弱势人士的关注和共鸣,藉此推动社会给予他们一个重生机会。如欲为本会服务对象送上一点关怀及祝福,请在节目首播的24小时内 (即8月24日上午6:00 至8月25日上午5:59),以手机发送一个短讯#(SMS)至50 881 903,即可捐款港币$5*支持香港善导会的工作。每多发一次短讯,本会可获得更多捐款,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播放详情:

日期: 8月24日(下星期一)
时间: [叱咤903商业二台] 早上6时至7时
  [雷霆881商业一台] 晚上9时至10时

本会于此感谢商业电台及节目《有谁共鸣》主持何利利小姐,以及Mr Joseph Leung, AsiaPay协助安排是次活动。

#请在短讯内打一两个符号
*有关款项将于观众的手机服务月结单中扣除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