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苏Walk慈善行山赛2014」

23/11/2014


「苏Walk慈善行山赛2014」终于在晴朗的11月23日顺利举行。衷心感谢各委员、贵宾、赞助商、支持机构及参加者的捐助及参与,令活动得以圆满结束。 当天的开幕典礼阵容鼎盛,除主礼嘉宾惩教署署长单日坚先生、本会筹款委员会主席李鋈麟博士JP、萧咏仪律师JP、陈慧蕊律师等委员外,一班《飞虎II》的成员包括马德钟、苟芸慧、梁琤及监制林志华等都到场支持,齐齐为在囚人士、更生人士及其子女「给力」!

让我们藉此机会恭喜各位挑战赛的得奖者,如欲查阅你们的成绩,请按此。同时,亦恭喜所有参加者,纵然山路崎岖,但你们每一位都坚持走到终点,从艰辛的过程中深深体会到困苦的更生路,若有同伴互相扶持,定必能跨过障碍,排除万难。本会希望透过此活动唤醒大众,在囚或更生人士的路比我们的更难走,只要大家给予他们多点鼓励及关怀,他们亦能克服困难,完成他们的更生路,同发光芒。

虽然行山活动已结束,不过我们仍在努力筹款。若你们有意继续支持「苏Walk」,协助本会拓展在囚人士、更生人士及其子女的支持服务的话,请于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或之前填妥捐款表格 ,连同善款寄回或亲临总办事处 (详情请参阅捐款表格)。

请按此浏览活动照片

请按此浏览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