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2010 聯合世界大會:社會工作及社會發展之願景與藍圖 (10.6.2010 - 14.6.2010)

由國際主辦單位-國際社會工作學院聯盟(IASSW)、國際社會福利協會(ICSW)及國際社會工作人員協會(IFSW)及本地主辦單位之一之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辦為期五天的2010聯合世界大會已於2010年6月14日完滿結束,是次大會共有2,800多名來自100多個國家之參加者出席。本會作為全港主要提供更生康復及預防犯罪服務的非政府機構,十分支持及珍惜是次能與各國同工交流的機會,不單于展覽區設置展覽攤位,本會的策劃及發展總監李淑慧女士更擔任工作坊的主持人,另外,更有兩位同工於此大會中分享一些前線的服務經驗,並安排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加者到本會之樂天倫中心參觀及分享。

策劃及發展總監李淑慧女士于主持工作坊後,與講者合照留念。

策劃及發展經理阮倩雅女士于大會中分享的題目為 “The Days without Parents”-Secret of Inmates’ children。

青衛穀預防犯罪教育中心中心主管陳淑芳小姐于大會中分享有關本會和平教育背後的工作理念。

大會安排了一行二十多人之參加者到本會之樂天倫中心參觀及分享世界外地的相關工作經驗。

本會亦于展覽區設置展覽攤位,讓世界各地的來賓可以多認識香港在康復更生及預防犯罪的工作,當中我們更與不同的專業人士交流工作心得,感到獲益良多。


來年,本會亦會於5月16日至5月20日在香港舉辦 2011國際研討會:預防犯罪及更生康復 – 前贍與挑戰,希望屆時能與各位共同探討預防犯罪及更生康復服務的未來發展。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