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收聽商業電台《有誰共鳴》 支持本會服務 21.8.2015

本會副贊助人、執行委員會委員兼籌款委員會主席李鋈麟博士太平紳士日前代表香港善導會到商業電台,為節目《有誰共鳴》Share My Song進行錄音,分享其自身經歷及歌曲外,亦簡介了本會以及即將舉行的大型慈善活動「甦Walk」。

節目將於2015年8月24日以下時段播出,邀請大家按時收聽及呼籲親友支持。透過分享,我們希望引起公眾對弱勢人士的關注和共鳴,藉此推動社會給予他們一個重生機會。如欲為本會服務對象送上一點關懷及祝福,請在節目首播的24小時內 (即8月24日上午6:00 至8月25日上午5:59),以手機發送一個短訊#(SMS)至50 881 903,即可捐款港幣$5*支持香港善導會的工作。每多發一次短訊,本會可獲得更多捐款,希望大家踴躍參與!

播放詳情:

日期: 8月24日(下星期一)
時間: [叱吒903商業二台]      早上6時至7時
  [雷霆881商業一台]      晚上9時至10時

本會於此感謝商業電台及節目《有誰共鳴》主持何利利小姐,以及Mr Joseph Leung, AsiaPay協助安排是次活動。

#請在短訊內打一兩個符號
*有關款項將於觀眾的手機服務月結單中扣除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