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第五屆善導僱主嘉許禮 (23.06.2016)

第五屆善導僱主嘉許禮於本年6月23日舉行,活動除了為一直以來支持更生人士及殘疾人士的僱主和僱員打氣外,同時鼓勵更多僱主加入聘請更生人士及殘疾人士的行列。活動有幸得到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蕭偉強先生, JP、本會副贊助人李鋈麟博士, JP、香港懲教署助理署長(更生事務)鄧秉明先生, CSDSM、社會福利署感化服務組總社會工作主任(感化服務)顧國麗女士、不同合作伙伴及一眾僱主僱員支持。本屆共20間公司獲獎,當中7間獲新晉善導僱主獎,13間獲傑出善導僱主獎,而得分最高的善導僱主更成為本屆的卓越善導僱主。

本屆善導僱主嘉許禮首次以金像獎形式頒發卓越善導僱主大獎,將得分最高三位僱主聘用更生人士的故事拍成微電影並分三段提名片段播放,每段播放後均邀請更生人士及公司員工現場分享,讓現場嘉賓可更深入了解三位善導僱主支持更生工作的理念及做法,最後由現場嘉賓即時以本會服務使用者在城市大學支援下製作的電話應用程式投票,該程式由本會28位服務使用者到城市大學學習編寫及製作程式,並取得證書。現場投票的得分按比例加入成為總得分,並由蕭偉強先生, JP及李鋈麟博士, JP頒獎,本屆獲得卓越善導僱主大獎的僱主「凱聯環保服務有限公司」不但評分最高,更獲得在場嘉賓的認同。

微電影以「信、望、愛」為題,以不同角度補捉善導僱主、服務使用者及本會社工的互動關係,善導僱主透過對服務使用者信任、期望及建立手足情讓服務使用者重拾人間溫暖,鞏固他們更生康復之路。三個故事展現善導僱主在本會社工的協助下,鼓勵及支持我們的服務使用者,場面感人。善導僱主對更生人士的包容及了解亦感染在場每一位嘉賓,吸引更多僱主加入本會善導僱主的行列。

嘉賓專心欣賞微電影

嘉賓即時上網投選心目中的卓越善導僱主

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蕭偉強先生, JP、本會副贊助人李鋈麟博士, JP擔任卓越善導僱主大獎頒獎嘉賓

獲得卓越善導僱主大獎的僱主「凱聯環保服務有限公司」

本屆傑出善導僱主與嘉賓大合照

所有善導僱主與嘉賓和委員大合照

 

按此瀏覽微電影

按此瀏覽更多相片

 

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