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甦龍出戰大埔海濱龍舟競渡
18.06.2018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八日端午節,香港善導會龍舟隊伍「甦龍」在大埔海濱首次出賽龍舟競渡。甦龍由香港善導會不同部門的同事、善導僱主、計劃導師、服務使用者及社區人士組成,經過十一次的集訓,成功訓練了一支「一條龍、一條心」的龍舟隊伍,華麗出戰。

甦龍參戰男女子混合龍舟競渡,於初賽取得第三名的佳績,順利晉身決賽。在緊接的決賽中,儘管甦龍不敵一眾具豐富參賽經驗的龍舟隊伍,但在整整廿六支隊伍中躋身第九名,總算是不負眾望。

由訓練過程以致比賽當日,除了出戰隊員的付出外,甦龍背後的支援人員亦勞苦功高。不論在比賽前協助各大小事項的工作人員,抑或是在岸邊吶喊助威的啦啦隊,都是促成甦龍成功的關鍵因素。寄望大家能夠繼續秉承「一條龍、一條心」的團隊合作精神,並在日常生活、家庭及工作中發揮。

香港善導會總幹事吳宏增先生(中間)、職業服務及社會企業高級經理阮倩雅女士(右二)、人力資源及行政經理蔡美玉女士(右一)與一眾甦龍隊員一起吶喊助威。

甦龍於比賽完結後,凱旋歸來。

雨夜訓練後的薑茶,有一陣人情味。

 

按此瀏覽更多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