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及付款须知

  1. 申请者须填妥报名表格,连同以「香港善导会」抬头之划线支票邮寄至善导培训中心 (地址:香港湾仔轩尼诗道 15 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 603 室 ) 。请在支票背后写上姓名及课程。
  2. 如报读超过一个课程,请分开支票。资料不全的报名表或支票恕不受理。
  3. 报名以「先到先得」方式处理,并以收到款项作实。
  4. 「提早报名优惠」须参考个别课程的报名日期,申请者必须在提早报名截止日期或之前缴交费用方可享有优惠.
  5. 课程确认信将于开课前一星期经电邮通知申请者。申请者若在活动/开课一星期前仍未收到任何通知,请与本会职员联络(电话:2527 1322)。
  6. 除另行通告外,所有活动/课程均在开课前两星期截止报名。若有余额,逾期申请者才会被考虑取录。
  7. 一经确认,恕不退款。申请者亦不得转报其他课程,费用及名额亦不得转让他人。
  8. 正式收据将于上课第一日派发。
  9. 如有需要,本会有权对课程内容及安排作出改变,如在课程人数不足或其他特殊情况下取消该课程,将以电邮通知申请者。经安排后,申请者将获退还该课程的费用。
  10. 报名表所提交的个人资料,只用作处理报名事务等相关事宜。根据个人资料 (私隐) 条例,申请者有权查询及更改其个人资料。申请者如欲更改个人资料,请以书面方式提出申请,并电邮至 training@sracp.org.hk
  11. 出席率达百分之九十或以上的参加者将获颁发出席证明

 

课堂守则

  1. 上课时必须关掉所有电子仪器或调校至静音模式,以免骚扰他人。
  2. 除非获得本会批准,上课时不得录音或录像。
  3. 有课堂笔记、数据,其版权均属本会所有,只供学员作私人修读之用。
  4. 学员须小心保管个人财物,如有任何遗失,本会概不负责。 
  5. 本会有权就学员考试作弊 / 不诚实行为而取消其资格。

 

台风及恶劣天气下之安排

  1. 当8 号或以上之台风警告讯号 / 黑色暴雨警告讯号于培训活动开始前2小时生效,所有活动将取消。
  2. 如培训活动已开始,本中心将视乎天气情况以作安排。


查询

赵小姐
电话:+852 2527 1322
电邮: training@sracp.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