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一刻  -  動物輔助介入分享會暨嘉年華】

你,享受同毛孩相處嗎? 

本會的精神健康服務多年舉辦以「動物輔助介入」為主題的活動,於學校服務、復康服務及社區工作中實踐,並累積相關的服務成效。今年本會踏入65週年,期望能將這些經驗與各界別分享,藉以交流學習並探索協作機會。爲此,我們將舉辦一個動物輔助介入分享會暨嘉年華,並邀請到精神科醫生、動物輔助治療專家以及服務使用者分享動物輔助介入的知識和經驗。到時亦會有攤位活動及互動環節讓大家體驗動物輔助介入。歡迎你與你的毛孩一起出席!

活動詳情

日期: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12:00 - 17:00 (下午1時至2時典禮活動)
地點:發現號 (觀塘海濱道126號)
內容:攤位活動、動物瑜珈活動、由動物輔助治療師和精神科醫生主講的講座,亦有本會服務使用者分享
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HkmwqCEw0gBVBVwzydOaYGq5CX-HQFi_xD_-ZVlwwaqvwAw/viewform

期待你及毛孩參與,共同捉緊秋天的感「動」。

精彩回顧

 

返回主頁

 

立即捐款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本會有任何查詢,歡迎與我們聯絡。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7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