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reen‧慈善瑜伽日」圓滿舉行】

為了慶祝機構65周年及為健康相關和預防犯罪服務籌款,「Go Green‧慈善瑜伽日」已於9月25日(日)圓滿舉行。本會執行委員會主席潘兆童法官在開幕禮上宣佈,正式委任江旻憓小姐(Vivian)為善導會青年及健康大使,期望在疫情期間加強推廣身心靈健康。

 

關於「Go Green‧慈善瑜伽日」

大家想享受輕鬆的周末,在戶外舒展筋骨,又可以欣賞大自然風光,兼做慈事幫助弱勢社群。不如把握機會參加由香港善導會主辦的「Go Green‧慈善瑜伽日」,讓身心得到放鬆之餘,更可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香港善導會致力服務本港弱勢社群,包括更生人士、精神復元人士、少數族裔,及其家庭等,提倡正面生活態度,讓他們擁有更健康、更快樂的生活。為迎接65周年,本會首次舉辦「Go Green‧慈善瑜伽日」,盼在疫情期間加強推廣身心靈健康,同時為本會的健康相關服務及預防犯罪服務籌募經費。

我們誠邀大家與朋友及家人一起參加,將運動與慈善連結,支持弱勢社群,令活動格外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