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第五十五届周年大会 (6.12.2012)

本会于2012年12月6日举行第五十五届周年大会,逾160位嘉宾、委员、机构代表及本会职员出席。除了由本会赞助人终审法院马道立首席法官GBM致欢迎辞及报告20011-12年度会务外,本会荣幸获得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女士,GBS, JP莅临并担任主讲嘉宾。当日,大会亦颁发职员长期服务奖、员工卓越表现奖及年度卓越计划奖。

卓越员工奖
黄露明小姐 - 朗澄坊

卓越新晋员工奖
吴咏诗小姐 - 香港社会服务中心

卓越服务计划奖
「传递爱.延希望」企业义工计划

由职业发展服务及家庭支持服务共同策划,此计划中,「DHL- Global Mail」企业义工团队利用工余时间帮助更生人士家庭及其子女。

卓越服务计划奖
「镜头里的我」

由龙澄坊策划,「镜头里的我」是一获选「Love ideas ♥ HK 集思公益计划」的项目,当中包括摄影课程、相片展览及出版摄影集,中心亦邀请了拥有二十多年专业摄影教学经验的萧始宏先生义务任教部份课程。计划希望透过摄影展及摄影集向社区人士分享参加者的故事,从而使更多社区人士认识及了解精神病康复者的世界。

相片集 :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