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2010 联合世界大会:社会工作及社会发展之愿景与蓝图 (10.6.2010 - 14.6.2010)

由国际主办单位-国际社会工作学院联盟(IASSW)、国际社会福利协会(ICSW)及国际社会工作人员协会(IFSW)及本地主办单位之一之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主办为期五天的2010联合世界大会已于2010年6月14日完满结束,是次大会共有2,800多名来自100多个国家之参加者出席。本会作为全港主要提供更生康复及预防犯罪服务的非政府机构,十分支持及珍惜是次能与各国同工交流的机会,不单于展览区设置展览摊位,本会的策划及发展总监李淑慧女士更担任工作坊的主持人,另外,更有两位同工于此大会中分享一些前线的服务经验,并安排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加者到本会之乐天伦中心参观及分享。

策划及发展总监李淑慧女士于主持工作坊后,与讲者合照留念。

策划及发展经理阮倩雅女士于大会中分享的题目为 “The Days without Parents”-Secret of Inmates’ children。

青卫谷预防犯罪教育中心中心主管陈淑芳小姐于大会中分享有关本会和平教育背后的工作理念。

大会安排了一行二十多人之参加者到本会之乐天伦中心参观及分享世界外地的相关工作经验。

本会亦于展览区设置展览摊位,让世界各地的来宾可以多认识香港在康复更生及预防犯罪的工作,当中我们更与不同的专业人士交流工作心得,感到获益良多。


来年,本会亦会于5月16日至5月20日在香港举办 2011国际研讨会:预防犯罪及更生康复 – 前赡与挑战,希望届时能与各位共同探讨预防犯罪及更生康复服务的未来发展。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