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健康服务义工嘉许礼 暨健康服务发展中心开幕礼 (7.4.2009)

本会一直以「预防犯罪,策励更生」为服务目标,其中推动身心灵健康服务亦是本会的一项重要任务。本会已于四月七日下午,假旺角社区会堂举办了香港善导会健康服务发展中心开幕礼暨健康服务义工嘉许礼,并蒙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医生,SBS,JP、保安局禁毒处禁毒专员黄碧儿太平绅士社会福利署助理署长(康复及医务社会服务)袁邝锈仪女士莅临主持典礼。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医生,SBS,JP、保安局禁毒处禁毒专员黄碧儿太平绅士、社会福利署助理署长(康复及医务社会服务)袁邝锈仪女士及香港善导会常务副主席萧咏仪太平绅士与一众嘉宾合照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医生,SBS,JP致辞时,肯定了健康服务发展中心的开展是在社区层面推动健康服务,将服务植根于社区内,让社区得以直接受惠的一重要标志

最后,本会希望大家能多关注自己的身心灵健康,堷养自爱自重的积极人生态度,建立健康正面的生活模式。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