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第六届善导雇主嘉许礼

11.05.2018

第六届善导雇主嘉许礼于2018年5月11日圆满举行,贯彻活动的主题「凝聚力量‧成就不一样」。有幸得到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徐英伟先生, JP担任主礼嘉宾,联同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成就是次活动不一样的成功,对本会服务使用者及一直支持本会服务使用者的雇主作出肯定,亦鼓励及感染更多雇主加入我们的更生康复工作。

本届共有三十九间公司机构获得提名,本会透过严格的评分机制,根据五项准则作出评审,包括合作发展及企业义工、给服务用户机会、传授知识技术、金钱与物资的捐助及关怀员工,最终选出二十间公司机构分别获得新晋和杰出善导雇主奖,而当中得分最高的一位善导雇主更同时获得卓越善导雇主奖。今年,已有三间公司机构连续六届获奖,另外有四间公司亦超过三届获奖,成为本会长期的合作伙伴。

本会同时鸣谢及表扬一众担任「青年培育及创业计划」的影子导师,对有志于创业的年青服务使用者作出的支持及栽培。

衷心祝贺是次获奖的公司机构,感谢所有善导雇主对本会持续的支持,并推动各种创新的合作方案,支持更生人士、精神复元人士、弱势社群及青年人重新得到社会的接纳和认同,投入社会。盼望在未来的日子,可以有更多企业和伙伴加入我们的更生康复工作,凝聚力量,成就弱势社群不一样的人生!

(由左至右) 社会福利署高级社会工作主任(感化服务)1余秋萍女士、雇员再培训局副行政总监(培训服务)彭炳鸿先生、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徐英伟先生, JP、本会执行委员会副主席萧咏仪律师, JP、香港惩教署署理总经理(工业及职业训练)梁志伟先生担任第六届善导雇主嘉许礼起动仪式嘉宾。

获得卓越善导雇主奖的雇主─兆恒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本届所有善导雇主与嘉宾大合照。

青年培育及创业服务影子计划导师与主礼嘉宾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徐英伟先生, JP大合照。

年青服务使用者落力表演,亲自填词载歌载舞,令嘉许礼现场气氛升温。

超过200名来宾一同合照。

 

按此浏览更多相片

 

得奖名单 (同组排名不分先后)::

卓越善导雇主:
兆恒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杰出善导雇主:

  1. 兆恒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2. VIP Consultancy Ltd.
  3. 全盈美有限公司
  4. 亚洲国际博览馆
  5. 添丰洗衣有限公司
  6. 庄臣有限公司
  7. 凯联环保服务有限公司
  8. 富湛有限公司
  9. 富艺干洗公司
  10. 健康工房(凉茶)有限公司

新晋善导雇主:

  1. 顺联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2. 高博集团
  3. 茶咖厅
  4. 泗和栈石油工程有限公司
  5. 太子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6. Y's Concept Limited
  7. Life Travel
  8. Studio Zhai Limited
  9. Fly Concept Limited
  10. 天龙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