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苏龙出战大埔海滨龙舟竞渡
18.06.2018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八日端午节,香港善导会龙舟队伍「苏龙」在大埔海滨首次出赛龙舟竞渡。苏龙由香港善导会不同部门的同事、善导雇主、计划导师、服务使用者及小区人士组成,经过十一次的集训,成功训练了一支「一条龙、一条心」的龙舟队伍,华丽出战。

苏龙参战男女子混合龙舟竞渡,于初赛取得第三名的佳绩,顺利晋身决赛。在紧接的决赛中,尽管苏龙不敌一众具丰富参赛经验的龙舟队伍,但在整整廿六支队伍中跻身第九名,总算是不负众望。

由训练过程以致比赛当日,除了出战队员的付出外,苏龙背后的支持人员亦劳苦功高。不论在比赛前协助各大小事项的工作人员,抑或是在岸边吶喊助威的拉拉队,都是促成苏龙成功的关键因素。寄望大家能够继续秉承「一条龙、一条心」的团队合作精神,并在日常生活、家庭及工作中发挥。

香港善导会总干事吴宏增先生(中间)、职业服务及社会企业高级经理阮倩雅女士(右二)、人力资源及行政经理蔡美玉女士(右一)与一众苏龙队员一起吶喊助威。

苏龙于比赛完结后,凯旋归来。

雨夜训练后的姜茶,有一阵人情味。

 

按此浏览更多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