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筹款活动
  香港善导会第六十二届周年大会 11.12.2019  

香港善導會第六十二屆週年大會

 

香港善导会第六十二届周年大会于2019年12月11日假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大礼堂顺利举行。大会十分荣幸邀得本会会长彭键基博士, SBS及惩教署署长胡英明先生, CSDSM莅临主礼,同场嘉宾还有包括社会福利署代表、澳门社会工作局、合作伙伴、社福机构代表、本会委员、同工、义工、服务使用者等,约200多人出席,非常热闹。

更多資料

  

  香港善导会慈善高尔夫球赛圆满举行 筹集善款支持弱势及高危青少年 11.4.2019  

香港善导会慈善高尔夫球赛圆满举行 筹集善款支持弱势及高危青少年

 

香港善导会连续第四年举行慈善高尔夫球赛,赛事已于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假香港高尔夫球会伊甸场顺利完成,为本会有关支持弱势社群及高危青少年服务筹募经费。今年活动获得16支参赛队伍支持,连同嘉宾、本会委员及同工,约100人出席活动,场面盛大。

更多资料

  

  第六十一届周年大会 5.12.2018  

第六十一届周年大会

 

香港善导会第六十一届周年大会于2018年12月5日假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一楼大礼堂顺利举行。大会十分荣幸邀得赞助人马道立首席法官, GBM及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 GBS, JP莅临主礼,同场嘉宾还包括多位合作伙伴、历届及现任的政府官员、委员和同事、社福机构代表、义工、服务使用者等,约200多人出席,非常热闹。

更多资料

  

  模拟法庭‧公义教育计划颁奖礼 2017-2018 30.06.2018  

模拟法庭‧公义教育计划颁奖礼 2017-2018

 

模拟法庭.公义教育计划颁奖礼2017-2018于二零一八年六月三十日假梁式芝书院顺利举行。当日有幸邀请本会执行委员会署理主席杨振权副庭长, V-P、保安局助理秘书长欧阳肇刚先生、计划顾问莫子聪暂委裁判官、计划顾问谢华渊.若瑟资深大律师、梁式芝书院校长周淑敏女士、总干事吴宏增先生及副总干事李淑慧女士为主礼嘉宾,并以「拼图」作主题,将各人于过去一年的参与拼凑起来,寓意计划得以圆满举行,全赖计划中的每一位。

更多资料

  

  苏龙出战大埔海滨龙舟竞渡 18.06.2018  

苏龙出战大埔海滨龙舟竞渡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八日端午节,香港善导会首支龙舟队伍「苏龙」在大埔海滨首次出战。全赖教练的刻苦训练及队员们团结一心,「苏龙」在初赛以第三名的佳绩进入决赛,并在廿六队龙舟队伍中,名列第九,成绩令人鼓舞。至于苏龙「一条龙、一条心」的精神,必定能够延续下去。

更多资料

  

  第六届善导雇主嘉许礼 11.5.2018  

第六届善导雇主嘉许礼

 

第六届善导雇主嘉许礼于2018年5月11日圆满举行,贯彻活动的主题「凝聚力量‧成就不一样」,表扬20位善导雇主奖得主,亦鼓励及感染更多雇主加入我们的更生康复工作,凝聚力量,成就弱势社群不一样的人生!

更多资料

  

  香港善导会慈善高尔夫球赛 筹款助弱势及高危青少年 3.5.2018  

上海市司法局陆卫东局长及叶林处长到访本会

 

由比富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香港善导会慈善高尔夫球赛已于2018年5月3日假香港高尔夫球会伊甸场举行,为机构有关支持弱势社群、高危青少年服务筹得37.9万元善款。今年,我们第三度举办慈善高尔夫球赛,并获得17支参赛队伍支持,连同嘉宾、本会委员及同工,录得超过100人出席活动。

更多资料

  

  「苏Walk」慈善步行暨跑山赛2017 22.10.2017  

「苏Walk」慈善步行暨跑山赛2017

 

由香港善导会主办,高博集团有限公司及天龙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苏Walk 慈善行‧跑步赛 x So Hot 嘉年华」小区日2017今日于沙田公园及城门河举行。

更多资料



  

  香港善导会慈善高尔夫球赛 为弱势社群挥杆 25.7.2017  

香港善导会慈善高尔夫球赛 为弱势社群挥杆

 

感谢各位善长仁翁及参赛队伍的踊跃捐助,「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香港善导会慈善高尔夫球赛」已于2017年7月25日假香港高尔夫球会(粉岭伊甸场)顺利举行,为弱势社群、高危青少年的支持及预防犯罪教育服务筹款。活动获得19队参赛队伍支持,连同嘉宾、本会委员、义工及工作人员,共有近110人出席。

更多资料



  

  「甦Walk」慈善步行暨跑山赛2016 15.11.2016  

「苏Walk」慈善步行暨跑山赛2016

 

「甦Walk」慈善步行暨跑山赛已于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假西贡北潭涌伤健乐园圆满举行。惩教署署长邱子昭先生, CSDSM、香港律师会会长甦绍聪律师、香港善导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李瀚良法官及副赞助人、执行委员会委员、筹款委员会主席李鋈麟博士JP莅临主礼,连同活动参加者、嘉宾、协助同工及义工超过1,000人出席,为预防犯罪教育服务及弱势社群的支持服务筹得善款港币超过$57万。

更多资料



  

  香港善导会首届慈善高尔夫球赛 为弱势社群挥杆 27.4.2016  

首届慈善高尔夫球赛

 

感谢各位善长仁翁及参赛队伍的踊跃捐助,「全港各区工商联冠名赞助香港善导会慈善高尔夫球赛2016」已于4月27日假香港高尔夫球会(粉岭伊甸场)顺利举行,为弱势社群及高危青少年筹得接近港币30万元(截止4月27日)。本会首次举办高尔夫球活动,获17队组队参与,连同嘉宾、本会委员及工作人员,共有110人出席。

在晴朗的天气下,本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李瀚良法官亲临球会现场为球手打气,并由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暨香港善导会筹款委员会主席李鋈麟博士太平绅士、本会筹款委员会委员李萌大律师、锦龙汽车集团董事长麦庆德先生及香港艺人高尔夫协会委员刘丹先生一同主持开球礼,为首届慈善高尔夫球掲幕。

更多资料



  

  首届慈善高尔夫球赛 25.2.2016  

首届慈善高尔夫球赛

 

香港善导会于近年积极提供多元化服务予弱势及边缘社群,包括高危青少年、在囚/更生人士及其家庭、精神病康复者及少数族裔等,协助他们建立正面及积极的思想,加强奉公守法的意识。我们将于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假香港高尔夫球会(粉岭伊甸场)举办首届慈善高尔夫球赛,为弱势及高危青少年的支持服务筹募经费。各位充满善心的高尔夫球爱好者,请立即按此报名参赛,赢取丰富奖品。

更多资料



  

  香港善导会「苏Walk」慈善行山赛2015 8.11.2015  

香港善导会「苏Walk」慈善行山赛2015

 

由全港各区工商联、鳯凰慈善基金会冠名赞助的香港善导会「苏Walk」慈善行山赛2015于11月8日(星期日)顺利举行。衷心感谢所有嘉宾、赞助及支持机构、善导会委员、同工及义工,还有参加者落力参与及捐助,众志成城令活动圆满结束。

当天出席上台打气的嘉宾包括:主礼嘉宾香港田径精英运动员及男子4 x 100米接力赛香港纪录保持者黎振浩先生、善导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李瀚良法官、以及善导会副赞助人、执行委员会委员暨筹款委员会主席李鋈麟博士JP。执行委员会义务秘书及筹款委员会副主席萧咏仪律师JP、筹款委员会委员李萌大律师及惩教署(更生事务组2)监督林伟光先生颁发纪念品给赞助/支持机构及「最高筹款奖」得主。

更多资料

  

  香港善导会 2014 慈善行山比赛 - 甦 Walk 23.11.2014  

香港善导会 2014 慈善行山比赛 - 苏 Walk

 

「甦Walk慈善行山赛2014」终于在晴朗的11月23日顺利举行。衷心感谢各委员、贵宾、赞助商、支持机构及参加者的捐助及参与,令活动得以圆满结束,并为在囚人士、更生人士及其子女的支持服务筹得$293,995.00。

当天的开幕典礼阵容鼎盛,除主礼嘉宾惩教署署长单日坚先生、本会筹款委员会主席李鋈麟博士JP、萧咏仪律师JP、陈慧蕊律师等委员外,一班《飞虎II》的成员包括马德钟、苟芸慧、梁琤及监制林志华等都到场支持,齐齐为在囚人士、更生人士及其子女「给力」!

更多资料

  

  Ozproperty Investment 88 冠名赞助「打转教室」香港善导会慈善専场 29.8.2014  

Ozproperty Investment 88 冠名赞助「打转教室」香港善导会慈善専场

 

Ozproperty Investment 88冠名赞助「打转教室」香港善导会慈善专场已于2014年8月29日及31日假香港艺术中心寿臣剧院顺利举行,扣除开支成本,为本会的预防犯罪教育服务筹得港币$737,812.70。香港善导会慈善专场为本已广获好评的喜剧注入新元素,由本会副赞助人、主席、副主席及多位委员粉墨登场,客串义演。日理万机的上市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一向让人感到铁面无私、严肃认真的法官、律师、及校长,摇身一变成为身手不凡的大贼、调皮校长及才华洋溢的校工,尽显他们幽默及鲜为人知的一面。

被罚留堂的学生往往被人标签为捣蛋、滋事,无心向学。正如更生人士一样,依附在他们身上的是一个不容易除去的标签,身份会被歧视、努力易被否定;与此同时,他们大多被认定难以改过迁善,重新做人。香港善导会期望透过慈善专场,唤起社会各界对更生人士的关注︰留堂学生各有所长,更生人士亦然。只要放下标签,给予更生人士机会,他们也能发挥所长。

更多资料

  

  「一个机会‧一个未来」义卖行动 24.7.2014  

「一个机会‧一个未来」义卖行动

 

本会已于下列日期分别于乐富中心中庭、铜锣湾地铁站E出口及东涌港铁站A出口进行义卖,期间获得各商场及机构慷慨借出场地及派出义工协助,本会衷心感谢各义工及善长人翁的支持,令一连串的义卖行动得以完满结束。是次活动共筹得港币$3,320.50*,所筹得的善款将用作帮助更生人士在刚出狱后添置小电器等家用品,协助部分住在木板隔间房的更生人士改善其生活环境。   

更多资料

  

  香港善导会慈善步行筹款 2013 甦WALK 20.10.2013  

香港善导会慈善步行筹款 2013 苏WALK

 

「甦walk」大型慈善步行筹款活动, 终于在昨天早上顺利举行。舒爽的天气及美好的大自然景色, 参加者可以享受美好阳光与大自然之余, 也为到更生人士及家庭服务筹款, 令活动更添意义。参加者的汗水与笑容、团体的合作与鼓励。 一幕幕感动的场面, 连结成活动的精彩片段。有你们的参与, 令到活动得以成功, 在此感谢…  

更多资料

  

  SHOW YOUR HANDS 香港善导会五十五周年筹款晚宴 16.11.2012  

SHOW YOUR HANDS 香港善导会五十五周年筹款晚宴

 

为庆祝香港善导会成立五十五年,本会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六日于上环大舞台饭店 举办了一 场筹款晚宴。当晚承蒙嘉瑞集团主席李远发先生冠名赞助支持,亦多谢悟宿 基金有限公司、誉 宴集团有限公司和DG Café & Wine Cuisine 的赞助。晚宴主题是 「Show Your Hands」…  

更多资料

  

  香港善导会卖旗日 - 风雨同路 30.6.2012  

香港善导会卖旗日 - 风雨同路

 

本会卖旗日已于2012年6月30日举行,由于受到台风杜甦芮侵袭,是次卖旗活动及收益大受影响。天文台在6月29日晚上发出八号台风讯号,为顾及义工的安全,本会宣布卖旗日取消,虽然在6月30日早上6时已除下风球,但在不同地区仍受暴雨影响,但有部份义工仍自发地冒着风雨继续卖旗,负责旗站的同工亦紧守岗位,有未能参与卖旗的义工以捐款表达对机构的支持。虽然卖旗日最终只筹得港币$287,935,但已充分表现同工和义工与机构风雨同路的精神。

更多资料

  

  French May 法国五月 20.6.2012  

French May 法国五月

 

法国五月-「融•爱」艺术展览会将于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六至五月三十日举行。是次展 览会的创作是由两位著名的法国涂鸦画家(KONGO及CEET)负责,他们亦曾为多个国际 时尚品牌作设计(如HERMES)。法国五月-「融•爱」艺术展览会将于二零一二年五月…

更多资料

  

  义卖及月捐计划 17.02.2012  

义卖及月捐计划

 

本会将于以下日期在铜锣湾地铁站E出口对出位置作 义卖、 服务及月捐计划介绍,本会 职员将亲到街头作月捐推广,以进一步向公众宣扬接纳更生人士的讯息…  

更多资料

  

  香港善导会卖旗日 11.12.2010 11.12.2010  

香港善导会卖旗日 11.12.2010

 

本会分别于2010年3月20日及12月11日举办了全港卖旗活动,期间得到各学校及机构等 慷慨借出场地及派出义工协助,12月11日之卖旗义工人数超过7,000人,是本会历年之冠 ,本会衷心感谢各义工及善长人翁的支持… …

更多资料

  

  香港善导会 - 卖旗日 20.3.2010 20.3.2010  

香港善导会 - 卖旗日

 

承蒙各界支持,本会举办之全港卖旗日已于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顺利举行!期间得到各学校及机构等慷慨借出场地及派出义工协助,卖旗义工人数共有4,300多人,本会 衷心感谢各义工及善长人翁的支持,令卖旗日得以完满进行。所筹得之款项将用于拓…

更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