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香港善導會 「靈猴歡躍報豐年」新春聯歡晚會

「靈猴歡躍報豐年」新春聯歡晚會,是本會一年一度,與各友好合作伙伴、來賓、各單位同工及會友聚首一堂的大型新春活動,今年更延開47席。 當晚得到懲教署、社會福利署、各僱主及導師之蒞臨及參與,令活動生色不少。

主禮嘉賓合照

是次活動特別看到各單位職員、會友、僱主及合作伙伴,一同攜手協作完成活動,如當晚的儀式箱及枱獎是由甦HANDS計劃及社會服務中心之會友共同合作,以被廢棄之鋁罐,發揮他們才能,升級再造成為精美的儀式箱及禮物。另外,亦有僱主捐助當晚之禮物及贊助當晚之活動,並參與是晚之表演環節,這表示社會有愈來愈多工商機構對更生人士和精神病康復者的接納和支持。他們除了講求業務成績外,他們的經營理念還包括提倡平等機會、承擔企業社會責任等,因應不同機構和公司的合作與積極參與,為本會會友發掘更多就業及創業的機會,協助尋找他們可能性,打開康復更生路。

主禮嘉賓進行新春活動儀式 各嘉賓進行新春祝酒儀式
彭會長及李主席在醒獅表演前合照 醒獅表演
財神向參與者送上祝福 工作人員大合照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