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第六屆善導僱主嘉許禮

11.05.2018

第六屆善導僱主嘉許禮於2018年5月11日圓滿舉行,貫徹活動的主題「凝聚力量‧成就不一樣」。有幸得到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先生, JP擔任主禮嘉賓,聯同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成就是次活動不一樣的成功,對本會服務使用者及一直支持本會服務使用者的僱主作出肯定,亦鼓勵及感染更多僱主加入我們的更生康復工作。

本屆共有三十九間公司機構獲得提名,本會透過嚴格的評分機制,根據五項準則作出評審,包括合作發展及企業義工、給服務使用者機會、傳授知識技術、金錢與物資的捐助及關懷員工,最終選出二十間公司機構分別獲得新晉和傑出善導僱主獎,而當中得分最高的一位善導僱主更同時獲得卓越善導僱主獎。今年,已有三間公司機構連續六屆獲獎,另外有四間公司亦超過三屆獲獎,成為本會長期的合作夥伴。

本會同時鳴謝及表揚一眾擔任「青年培育及創業計劃」的影子導師,對有志於創業的年青服務使用者作出的支持及栽培。

衷心祝賀是次獲獎的公司機構,感謝所有善導僱主對本會持續的支持,並推動各種創新的合作方案,支援更生人士、精神復元人士、弱勢社群及青年人重新得到社會的接納和認同,投入社會。盼望在未來的日子,可以有更多企業和夥伴加入我們的更生康復工作,凝聚力量,成就弱勢社群不一樣的人生!

(由左至右) 社會福利署高級社會工作主任(感化服務)1余秋萍女士、僱員再培訓局副行政總監(培訓服務)彭炳鴻先生、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先生, JP、本會執行委員會副主席蕭詠儀律師, JP、香港懲教署署理總經理(工業及職業訓練)梁志偉先生擔任第六屆善導僱主嘉許禮起動儀式嘉賓。

獲得卓越善導僱主獎的僱主─兆恆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本屆所有善導僱主與嘉賓大合照。

青年培育及創業服務影子計劃導師與主禮嘉賓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先生, JP大合照。

年青服務使用者落力表演,親自填詞載歌載舞,令嘉許禮現場氣氛升溫。

超過200名來賓一同合照。

 

按此瀏覽更多相片

 

得獎名單 (同組排名不分先後)::

卓越善導僱主:
兆恆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傑出善導僱主:

  1. 兆恆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2. VIP Consultancy Ltd.
  3. 全盈美有限公司
  4. 亞洲國際博覽館
  5. 添豐洗衣有限公司
  6. 莊臣有限公司
  7. 凱聯環保服務有限公司
  8. 富湛有限公司
  9. 富藝乾洗公司
  10. 健康工房(涼茶)有限公司

新晉善導僱主:

  1. 順聯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2. 高博集團
  3. 茶咖廳
  4. 泗和棧石油工程有限公司
  5. 太子食品(集團)有限公司
  6. Y's Concept Limited
  7. Life Travel
  8. Studio Zhai Limited
  9. Fly Concept Limited
  10. 天龍人力資源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