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籌款活動
  香港善導會第六十二屆週年大會 11.12.2019  

香港善導會第六十二屆週年大會

 

香港善導會第六十二屆週年大會於2019年12月11日假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大禮堂順利舉行。大會十分榮幸邀得本會會長彭鍵基博士, SBS及懲教署署長胡英明先生, CSDSM蒞臨主禮,同場嘉賓還有包括社會福利署代表、澳門社會工作局、合作夥伴、社福機構代表、本會委員、同工、義工、服務使用者等,約200多人出席,非常熱鬧。

更多資料

  

  香港善導會慈善高爾夫球賽圓滿舉行 籌集善款支持弱勢及高危青少年 11.4.2019  

香港善導會慈善高爾夫球賽圓滿舉行 籌集善款支持弱勢及高危青少年

 

香港善導會連續第四年舉行慈善高爾夫球賽,賽事已於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假香港哥爾夫球會伊甸場順利完成,為本會有關支援弱勢社群及高危青少年服務籌募經費。今年活動獲得16支參賽隊伍支持,連同嘉賓、本會委員及同工,約100人出席活動,場面盛大。

更多資料

  

  第六十一屆周年大會 5.12.2018  

第六十一屆周年大會

 

香港善導會第六十一屆周年大會於2018年12月5日假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一樓大禮堂順利舉行。大會十分榮幸邀得贊助人馬道立首席法官, GBM及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 GBS, JP蒞臨主禮,同場嘉賓還包括多位合作夥伴、歷屆及現任的政府官員、委員和同事、社福機構代表、義工、服務使用者等,約200多人出席,非常熱鬧。

更多資料

  

  模擬法庭‧公義教育計劃頒獎禮 2017-2018 30.06.2018  

模擬法庭‧公義教育計劃頒獎禮 2017-2018

 

模擬法庭.公義教育計劃頒獎禮2017-2018於二零一八年六月三十日假梁式芝書院順利舉行。當日有幸邀請本會執行委員會署理主席楊振權副庭長, V-P、保安局助理秘書長歐陽肇剛先生、計劃顧問莫子聰暫委裁判官、計劃顧問謝華淵.若瑟資深大律師、梁式芝書院校長周淑敏女士、總幹事吳宏增先生及副總幹事李淑慧女士為主禮嘉賓,並以「拼圖」作主題,將各人於過去一年的參與拼湊起來,寓意計劃得以圓滿舉行,全賴計劃中的每一位。

更多資料

  

  甦龍出戰大埔海濱龍舟競渡 18.06.2018  

甦龍出戰大埔海濱龍舟競渡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八日端午節,香港善導會首支龍舟隊伍「甦龍」在大埔海濱首次出戰。全賴教練的刻苦訓練及隊員們團結一心,「甦龍」在初賽以第三名的佳績進入決賽,並在廿六隊龍舟隊伍中,名列第九,成績令人鼓舞。至於甦龍「一條龍、一條心」的精神,必定能夠延續下去。

更多資料

  

  第六屆善導僱主嘉許禮 11.5.2018  

第六屆善導僱主嘉許禮

 

第六屆善導僱主嘉許禮於2018年5月11日圓滿舉行,貫徹活動的主題「凝聚力量‧成就不一樣」,表揚20位善導僱主獎得主,亦鼓勵及感染更多僱主加入我們的更生康復工作,凝聚力量,成就弱勢社群不一樣的人生!

更多資料

  

  香港善導會慈善高爾夫球賽 籌款助弱勢及高危青少年 3.5.2018  

上海市司法局陸衞東局長及葉林處長到訪本會

 

由比富達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冠名贊助的香港善導會慈善高爾夫球賽已於2018年5月3日假香港哥爾夫球會伊甸場舉行,為機構有關支援弱勢社群、高危青少年服務籌得37.9萬元善款。今年,我們第三度舉辦慈善高爾夫球賽,並獲得17支參賽隊伍支持,連同嘉賓、本會委員及同工,錄得超過100人出席活動。

更多資料

  

  「甦Walk」慈善步行暨跑山賽2017 22.10.2017  

「甦Walk」慈善步行暨跑山賽2017

 

由香港善導會主辦,高博集團有限公司及天龍人力資源管理有限公司冠名贊助的「甦Walk 慈善行‧跑步賽 x So Hot 嘉年華」社區日2017今日於沙田公園及城門河舉行。

更多資料



  

  香港善導會慈善高爾夫球賽 為弱勢社群揮桿 25.7.2017  

香港善導會慈善高爾夫球賽 為弱勢社群揮桿

 

感謝各位善長仁翁及參賽隊伍的踴躍捐助,「深圳市裕同包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贊助香港善導會慈善高爾夫球賽」已於2017年7月25日假香港哥爾夫球會(粉嶺伊甸場)順利舉行,為弱勢社群、高危青少年的支援及預防犯罪教育服務籌款。活動獲得19隊參賽隊伍支持,連同嘉賓、本會委員、義工及工作人員,共有近110人出席。

更多資料



  

  「甦Walk」慈善步行暨跑山賽2016 15.11.2016  

「甦Walk」慈善步行暨跑山賽2016

 

「甦Walk」慈善步行暨跑山賽已於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假西貢北潭涌傷健樂園圓滿舉行。懲教署署長邱子昭先生, CSDSM、香港律師會會長蘇紹聰律師、香港善導會執行委員會主席李瀚良法官及副贊助人、執行委員會委員、籌款委員會主席李鋈麟博士JP蒞臨主禮,連同活動參加者、嘉賓、協助同工及義工超過1,000人出席,為預防犯罪教育服務及弱勢社群的支援服務籌得善款港幣超過$57萬。

更多資料



  

  香港善導會首屆慈善高爾夫球賽 為弱勢社群揮桿 27.4.2016  

首屆慈善高爾夫球賽

 

感謝各位善長仁翁及參賽隊伍的踴躍捐助,「全港各區工商聯冠名贊助香港善導會慈善高爾夫球賽2016」已於4月27日假香港哥爾夫球會(粉嶺伊甸場)順利舉行,為弱勢社群及高危青少年籌得接近港幣30萬元(截止4月27日)。本會首次舉辦高爾夫球活動,獲17隊組隊參與,連同嘉賓、本會委員及工作人員,共有110人出席。

在晴朗的天氣下,本會執行委員會主席李瀚良法官親臨球會現場為球手打氣,並由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暨香港善導會籌款委員會主席李鋈麟博士太平紳士、本會籌款委員會委員李萌大律師、錦龍汽車集團董事長麥慶德先生及香港藝人高爾夫協會委員劉丹先生一同主持開球禮,為首屆慈善高爾夫球掲幕。

更多資料



  

  首屆慈善高爾夫球賽 25.2.2016  

首屆慈善高爾夫球賽

 

香港善導會於近年積極提供多元化服務予弱勢及邊緣社群,包括高危青少年、在囚/更生人士及其家庭、精神病康復者及少數族裔等,協助他們建立正面及積極的思想,加強奉公守法的意識。我們將於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假香港哥爾夫球會(粉嶺伊甸場)舉辦首屆慈善高爾夫球賽,為弱勢及高危青少年的支援服務籌募經費。各位充滿善心的高爾夫球愛好者,請立即按此報名參賽,贏取豐富獎品。

更多資料



  

  香港善導會「甦Walk」慈善行山賽2015 8.11.2015  

香港善導會「甦Walk」慈善行山賽2015

 

由全港各區工商聯、鳯凰慈善基金會冠名贊助的香港善導會「甦Walk」慈善行山賽2015於11月8日(星期日)順利舉行。衷心感謝所有嘉賓、贊助及支持機構、善導會委員、同工及義工,還有參加者落力參與及捐助,眾志成城令活動圓滿結束。

當天出席上台打氣的嘉賓包括:主禮嘉賓香港田徑精英運動員及男子4 x 100米接力賽香港紀錄保持者黎振浩先生、善導會執行委員會主席李瀚良法官、以及善導會副贊助人、執行委員會委員暨籌款委員會主席李鋈麟博士JP。執行委員會義務秘書及籌款委員會副主席蕭詠儀律師JP、籌款委員會委員李萌大律師及懲教署(更生事務組2)監督林偉光先生頒發紀念品給贊助/支持機構及「最高籌款獎」得主。

更多資料

  

  香港善導會 2014 慈善行山比賽 - 甦 Walk 23.11.2014  

香港善導會 2014 慈善行山比賽 - 甦 Walk

 

「甦Walk慈善行山賽2014」終於在晴朗的11月23日順利舉行。衷心感謝各委員、貴賓、贊助商、支持機構及參加者的捐助及參與,令活動得以圓滿結束,並為在囚人士、更生人士及其子女的支援服務籌得$293,995.00。

當天的開幕典禮陣容鼎盛,除主禮嘉賓懲教署署長單日堅先生、本會籌款委員會主席李鋈麟博士JP、蕭詠儀律師JP、陳慧蕊律師等委員外,一班《飛虎II》的成員包括馬德鐘、苟芸慧、梁琤及監製林志華等都到場支持,齊齊為在囚人士、更生人士及其子女「給力」!

更多資料

  

  Ozproperty Investment 88 冠名贊助「打轉教室」香港善導會慈善専場 29.8.2014  

Ozproperty Investment 88 冠名贊助「打轉教室」香港善導會慈善専場

 

Ozproperty Investment 88冠名贊助「打轉教室」香港善導會慈善專場已於2014年8月29日及31日假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順利舉行,扣除開支成本,為本會的預防犯罪教育服務籌得港幣$737,812.70。香港善導會慈善專場為本已廣獲好評的喜劇注入新元素,由本會副贊助人、主席、副主席及多位委員粉墨登場,客串義演。日理萬機的上市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一向讓人感到鐵面無私、嚴肅認真的法官、律師、及校長,搖身一變成為身手不凡的大賊、調皮校長及才華洋溢的校工,盡顯他們幽默及鮮為人知的一面。

被罰留堂的學生往往被人標籤為搗蛋、滋事,無心向學。正如更生人士一樣,依附在他們身上的是一個不容易除去的標籤,身份會被歧視、努力易被否定;與此同時,他們大多被認定難以改過遷善,重新做人。香港善導會期望透過慈善專場,喚起社會各界對更生人士的關注︰留堂學生各有所長,更生人士亦然。只要放下標籤,給予更生人士機會,他們也能發揮所長。

更多資料

  

  「一個機會‧一個未來」義賣行動 24.7.2014  

「一個機會‧一個未來」義賣行動

 

本會已於下列日期分別於樂富中心中庭、銅鑼灣地鐵站E出口及東涌港鐵站A出口進行義賣,期間獲得各商場及機構慷慨借出場地及派出義工協助,本會衷心感謝各義工及善長人翁的支持,令一連串的義賣行動得以完滿結束。是次活動共籌得港幣$3,320.50*,所籌得的善款將用作幫助更生人士在剛出獄後添置小電器等家用品,協助部分住在木板隔間房的更生人士改善其生活環境。…  

更多資料

  

  香港善導會慈善步行籌款 2013 甦WALK 20.10.2013  

香港善導會慈善步行籌款 2013 甦WALK

 

「甦walk」大型慈善步行籌款活動終於在昨天早上順利舉行。舒爽的天氣及美好的大自然景色參加者可以享受美好陽光與大自然之餘也為到更生人士及家庭服務籌款令活動更添意義。參加者的汗水與笑容、團體的合作與鼓勵。一幕幕感動的場面連結成活動的精彩片段。有你們的參與令到活動得以成功在此感謝…  

更多資料

  

  SHOW YOUR HANDS 香港善導會五十五週年籌款晚宴 16.11.2012  

SHOW YOUR HANDS 香港善導會五十五週年籌款晚宴

 

為慶祝香港善導會成立五十五年,本會於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六日於上環大舞臺飯店舉辦了一場籌款晚宴。當晚承蒙嘉瑞集團主席李遠發先生冠名贊助支持,亦多謝悟宿基金有限公司、譽宴集團有限公司和DG Café & Wine Cuisine 的贊助。晚宴主題是 「Show Your Hands」…  

更多資料

  

  香港善導會賣旗日 - 風雨同路 30.6.2012  

香港善導會賣旗日 - 風雨同路

 

本會賣旗日已於2012年6月30日舉行,由於受到颱風杜蘇芮侵襲,是次賣旗活動及收益大受影響。天文台在6月29日晚上發出八號颱風訊號,為顧及義工的安全,本會宣佈賣旗日取消,雖然在6月30日早上6時已除下風球,但在不同地區仍受暴雨影響,但有部份義工仍自發地冒著風雨繼續賣旗,負責旗站的同工亦緊守崗位,有未能參與賣旗的義工以捐款表達對機構的支持。雖然賣旗日最終只籌得港幣$287,935,但已充分表現同工和義工與機構風雨同路的精神。

更多資料

  

  French May 法國五月 20.6.2012  

French May 法國五月

 

法國五月-「融•愛」藝術展覽會將於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六至五月三十日舉行。是次展 覽會的創作是由兩位著名的法國塗鴉畫家(KONGO及CEET)負責,他們亦曾為多個國際時尚品牌作設計(如HERMES)。法國五月-「融•愛」藝術展覽會將於二零一二年五月…

更多資料

  

  義賣及月捐計劃 17.02.2012  

義賣及月捐計劃

 

本會將於以下日期在銅鑼灣地鐵站E出口對出位置作義賣、 服務及月捐計劃介紹,本會職員將親到街頭作月捐推廣,以進一步向公眾宣揚接納更生人士的訊息…  

更多資料

  

  香港善導會賣旗日 11.12.2010 11.12.2010  

香港善導會賣旗日 11.12.2010

 

本會分別於2010年3月20日及12月11日舉辦了全港賣旗活動,期間得到各學校及機構等慷慨借出場地及派出義工協助,12月11日之賣旗義工人數超過7,000人,是本會歷年之冠,本會衷心感謝各義工及善長人翁的支持… …

更多資料

  

  香港善導會 - 賣旗日 20.3.2010 20.3.2010  

香港善導會 - 賣旗日

 

承蒙各界支持,本會舉辦之全港賣旗日已於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順利舉行!期間得到各學校及機構等慷慨借出場地及派出義工協助,賣旗義工人數共有4,300多人,本會衷心感謝各義工及善長人翁的支持,令賣旗日得以完滿進行。所籌得之款項將用於拓…

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