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善導僱主嘉許禮

由香港善導會職業發展服務部舉辦的「第八屆善導僱主嘉許禮」,於10月17日假尖沙咀譽宴‧星海舉行,超過100名機構及代表出席。上屆因疫情以網上形式舉行,今年疫情稍緩情況下再度實體舉行,是次的盛宴更是香港善導會成立65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

來到第八屆,我們以「一刻逆光 一生異彩」為主題,讚揚一眾愛心僱主多年的支持及持續為本會的服務使用者提供培訓和工作機會,在社會上作出貢獻。本屆共有四十二間公司機構獲得提名,經過評審後,共有二十間公司機構分別獲頒發「傑出善導僱主獎」及「新晉善導僱主獎」,當中得分最高的一位善導僱主更同時獲得「卓越善導僱主獎」,僱主們在艱難的營商環境下仍繼續貢獻社會,實值得表揚。

「第八屆善導僱主嘉許禮」承蒙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先生JP及本會執行委員會主席潘兆童法官擔任主禮嘉賓。何副局長致辭時強調,一個公平就業的機會,對於更生人士及弱勢社群非常重要,藉此鼓勵更多僱主加入善導僱主行列。

本會執行委員會主席潘兆童法官致辭時,衷心向不同合作伙伴無間斷支持和配合表示萬分謝意,並表示香港善導會踏入第六十五年,誠願可以與大家同心同行,結合政府、 資助機構、商界、服務使用者及本服務同工協同的力量,以創新與實務經驗,堅定不移的回應弱勢社群的需要,讓他們的努力和貢獻被社會大眾看見及認同。

如欲了解更多職業發展服務,可致電(852)2185 6262與本會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