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 | English    
 

第五十九届周年大会暨六十周年启动礼 (8.12.2016)

第五十九届周年大会暨六十周年启动礼会于2016年12月8日圆满举行,大会十分荣幸邀得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 GBS, JP担任主礼嘉宾,超过200位嘉宾、机构代表、委员及职员出席,场面热闹。本会主席李瀚良法官报告2015-2016年度会务后,与各莅临嘉宾一同回顾过去一年的精彩活动;同时,本会亦藉此机会赞扬员工所付出的努力,颁发年度卓越员工奖、卓越新晋员工奖、卓越计划奖及职员长期服务奖。

除此之外,我们更邀得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先生, GBS, JP、惩教署署长邱子昭先生, CSDSM、社会福利署助理署长(青年及感化服务)吴家谦先生及香港善导会副赞助人刘汉华先生, SBS, BBS, CStJ, JP、副赞助人李鋈麟博士, JP 、会长彭键基先生, SBS、执行委员会主席李瀚良法官及总干事吴宏增先生为本会主持60周年的启动仪式,以「凭信念、创机会、传希望」继续提供多元化的服务予社会大众。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 GBS, JP担任周年大会主礼嘉宾。

(由左至) 香港善导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李瀚良法官、副赞助人李鋈麟博士, JP、副赞助人刘汉华先生, SBS, BBS, CStJ, JP、惩教署署长邱子昭先生, CSDSM、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先生, GBS, JP、香港善导会彭键基会长, SBS、社会福利署助理署长(青年及感化服务)吴家谦先生及香港善导会总干事吴宏增先生为本会主持60周年的启动仪式

主礼嘉宾、嘉宾及本会会长、委员合照。

政府官员与各嘉宾合照。

友好机构代表与各嘉宾合照。

 

卓越计划奖

更生人士剧团「苏星」成立典礼暨「音乐剧场 – 英雄本色」首演
「苏星」是一个让更生人士发声及发挥潜能的剧团,演员以更生人士为骨干,小区义工以同行者身份参与。透过剧团演出,让原来黯然无光的个人经历成为具有教育意义的生命故事,照亮自己及他人的前路。

「梗喺你左近」朋辈支持服务计划
这个计划是为一些复康进度穏定良好的会友进行朋辈培训,装备他们成为「朋辈支持员」,与社工共同设计切合其需要的服务,建立属于他们的正面互助圈子。有朋辈支持员在参加计划后表示,「朋辈和香港善导会的关系,就好像风筝与风,有了善导会,让我们能飞起来。」

健康当入樽 (浪子心声)互助小组
活动针对服务使用者自信心低落,设计全新体验,让他们跳出原有的安舒区,提升自我形象,肯定自我价值。同时活动亦有健康知识讲座及朋辈分享,对服务使用者及青少年参加者均有裨益。

 

相片集